IMI

被困住的人

王先生生日快乐(*¯︶¯*)

亲爱的王先生:
又过去了一年,我依然在,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。
这一年里,我的学业逐渐加重,对你的狂热也渐渐淡化为丝丝情愫,甚至有时候会恍惚觉得,你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,我可能,已经把你忘了。可每一次,你新的动态,随机播放到的你唱的歌,荧幕上你的身影,都让我意识到,我的心中你一直都在,只是时间淡化了热情,却不会淡化感情,这也许就是细水长流吧。
原谅我忘了零点,可心意却是毫无消减,一年过去了,还会有又一个个一年,每一年,我都一直在,细水长流。
一个小透明迷妹
2017.08.18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