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

被困住的人

天启观后感 涉及剧透

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,想让我尖叫两分钟,简直太好看了,不枉我从逆转之后一直在圈里,事实证明官方迟早有一天会发糖的啊,我万苏上天了XD。
        涉及剧透,慎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我想吐槽一下反派实在是太没用了,被背叛一次还不吸取教训我,明明自己辣么叼,何必还要四骑士,摆明了立下flag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实在是心疼我我万,我万明明都想做个好人了,为什么要那么对他,嘤嘤嘤。
        我万也是苏爆了,出来的那一刻简直想尖叫,怎么会那么帅!女儿也是美美哒,那么厉害的能力竟然死掉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大写的❌也是苏爆了,当时万的内心大概就是:儿子要死了?算了不管。旧友要死了?算了还是毁灭世界重要。大反派要去找小教授了?啊啊啊啊啊啊不许过去,要去也要从我的尸体上才过去,谁都可以,就是不许动他,去死吧啊啊啊啊啊啊!!!
        官方fan vid也是六六六,我万回忆完之后的一滴泪好评,实在是太赞了,说EC不是官配我都不信!!!
        一美还是如此的美,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(。・ω・。)ノ♡提起万仔就泪目,我的眼里只有你什么的简直了,在山上的时候看天启的眼神里简直充满了嫌弃,满脸的没看我和旧情人说话呢,边儿去!脑了万仔后手足无措的样子好萌,哭起来还是那么让人心疼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部算是让我彻底爱上小天使快银了,实在是太可爱了,那一句“就算我很快,有时候还是会太晚”真是太让人心疼了,一听到爸爸的名字就飞快凑上去的小天使实在是太可爱,solo还是那么带感,技能实在是太炫酷了啊XD
        hank和raven的感情戏还是那么纠结,最后hank救raven真的是无视了快银直接扑上去了,听到raven说到Erik的时候的表情也是让人心疼。
        新人到是都很不错啦,现在的小队还是个叛逆少年呢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