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

被困住的人

【EC】【鲨美】金戒指(RPS慎)

我冲完澡靠在床头翻新接到的剧本。
看不进去,漫天都是那双蓝得透明的眼睛。
我叹气,把剧本扔在一边,调暗床头的灯光。
22:58——该睡觉了。我钻进被子,把枕头下的手机抱在怀里。
晚上十一点和早上七点,一模一样的闹钟声,一个晚安,一个早安。
客厅里的大挂钟嗒嗒地走着,整栋房子静的出奇。
——I love u……
手机响,是他,微微沙哑带着口音。
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我跟自己说。
忍一忍,一辈子也就那么过去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洗完澡我躺在穿上想着新戏。
但是我脑子都是那个笑容和那枚戒指。
我又笑了下,看了眼表——22:58,该睡觉了。
我搂着身边的妻子说到,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我拿过手机,放在枕头底下。
晚上十一点和早上七点,一模一样的闹钟声,一个晚安,一个早安。
两分钟变的如此漫长。
——I love u all
我掏出手机,摁停,世界再次变得死寂。
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我跟自己说。
已经迟到了,这辈子就这样过去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安。/晚安。



又想起来了这个遗忘了好久的坑。。。填一填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