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

被困住的人

【EC】【鲨美】金戒指(RPS慎)

        互相单箭头的梗,在微博上看到两位大大呼应的两篇文,就想把它们交叉起来,略虐,雷rps的话就不要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 贴吧里也有哦~ 原大大微博ID:流二二和詹一美的小肚腩共存亡,丧心病狂秀下限_Po_

        先鲨鲨,后一美。

4.

       他干掉最后一口,“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喝酒了,就打车回去吧,明天再来取车。”我劝他。

        他瘪瘪嘴,下巴鼓出一块,“不要,停车费一小时十欧好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真是拿他没办法,躲狗仔躲出习惯,动不动就停在贵宾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听话,喝酒开车不安全,停车费我给你出。”我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从我兜里拿出钱包,抽了两张大票,“那就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由于从小的家庭教育,我接受不了别人不经我允许拿我的东西,这是我的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 可所有的底线到他面前都失了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 我把他塞进出租,目送他消失在车水马龙中,才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拇指一圈一圈地摩挲着戒指,他知道也好,不知道也罢。

        没关系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 我猛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,忘了我还开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听话,喝酒不开车,停车费我给你出。”他哄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大大咧咧的从他包里抽出两张大票,露出一个醉醺醺的笑,“那就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很讨厌自己的车在外面过夜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是他的建议,管他呢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把我塞进出租车,我多想拉过他猛地吻住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只是在他的目送中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真是个混蛋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