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

被困住的人

【EC】【鲨美】金戒指(RPS慎)

互相单箭头的梗,在微博上看到两位大大呼应的两篇文,就想把它们交叉起来,略虐,雷rps的话就不要看了。贴吧里也有哦~ 

原大大微博ID:流二二和詹一美的小肚腩共存亡,丧心病狂秀下限_Po_

先鲨鲨,后一美。

 
 

3

结束采访,他提出要开车载我一起去吃顿饭。

 他坐在我对面,吃得开心。

 我看到tumblr上有人吐槽他穿着骚包的花衬衫,漫威经典弃妇造型。

 我把手机递给他,他笑得前俯后仰,叉子在陶瓷盘子里刮出刺耳的响声。

 这么失礼的行为,他做出来,我却只觉得可爱。

 他把手机递还给我,看到我右手的戒指,拉过我手掌仔细查看。

 “呀!我也有这个,一模一样!”他边说边伸出左手给我看。

 我慌忙切下一块牛排塞进嘴里,压抑着砰砰乱跳的心脏。

 “是吗?”我把右手伸出去,稍稍往左靠了靠。两只手的影子终于依偎在一起。

 他很高兴,练练赞叹自己的审美好。

 我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硕大的椭圆戒面和黑帮老大的金链子有得一拼,若不是因为他喜欢,我决计不会买这么丑的东西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结束了采访,我突然不想就这样和他分开,

 于是我邀请他去吃饭。

 他把手机递给我笑着说tumblr上有人吐槽我的花衬衫,经典的弃妇造型。

 我笑得前仰后合,叉子在盘子里刮擦着,发出刺耳的声音,很疼,就像是刮在我的心上。

 我把手机还给他,却看到了一样的戒指。

 一瞬间我有点激动,我拉过他的手掌仔细的看着,最后也只是说,“呀!我也有这个,一模一样。”说着伸出左手。

 我真是个自私的混蛋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