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

被困住的人

【EC】【鲨美】金戒指〔RPS慎入〕

互相单箭头的梗,在微博上看到两位大大呼应的两篇文,就想把它们交叉起来,略虐,雷rps的话就不要看了。贴吧里也有哦~

原大大微博ID:流二二和詹一美的小肚腩共存亡,丧心病狂秀下限_Po_

先鲨鲨,后一美。

2.
我们俩并肩坐着,主持人坐在我们对面。

这类采访对我来说很痛苦。狭小的空间里我忍不住想要亲近他,而面前的摄像机又时刻提醒着我要掩饰好眸中呼之欲出的情绪。

主持人问及他拍哭戏的技巧,他吐着舌头耍宝卖萌。

心脏被卡得生疼,我忍不住。

我扭向他,把侧脸留给摄像机,汹涌的感情顿时喷薄而出,强烈得我快要不能呼吸。

我扯着脖子上的领带,有些烦躁。

主持人被他逗得嘎嘎嘎地笑起来,我愈加耐不住性子。

那么扯淡的理由都能相信?!

我倒真恨不得他的哭戏全部是靠着拔毛而演出来的。

我在片场看他泪浸了那双湛蓝眼眸,心疼得真想抱着他什么都不顾了。

去他妹的万磁王,去他妹的复仇,去他妹的变种人。

只要他能不哭,怎么样都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们俩并肩坐着,看着主持人。

这类采访对我来说,更像一种痛苦而甜蜜的煎熬。狭小的空间里,我很轻易就能捕捉到他的情感,这很甜蜜,但是我不能回应,即使我真的很爱他。

主持人问我拍哭戏的技巧,我吐了吐舌头耍宝。

总不能说出实话吧——我在想我爱他。

他把头扭过来,我回过头去看他,然后很快再收回目光。

他的感情浓烈到几乎让我无法呼吸。

我随便编了一个理由,烂到爆,但是有恶作剧后的快感。

主持人嘎嘎嘎的笑起来,我感到他的表情更加僵硬。

这么扯的理由也信了?

我倒是希望这么简单。

看着那个人心疼的表情,我几乎要收不住眼泪了。

其实这样演哭戏并不难。

不是吗?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